Popular Posts

Monday, December 6, 2010

难忘的一场梦。。

梦里哪个老公公是谁???

滴。。。滴。。。滴。。。
我记得的很清楚~
当时才刚刚下完一场雨。。
所以非常非常的冷,
每阵风吹来的时候,
就很像很多针赤在我身上,又冷又痛~
当时只有我一个人>,<走在一个很长的马路上。。
没人~没车~什么都没有!!!
只有一个很美的草原(很想留下来玩)==D
但是只有我一个人,所以只好走人

走着。。走着。。
我来到一个火车路道,
旁边站着一位老公公,他向我招手~
我走上前问:"uncle,有什么事吗?''
他说要带我去一个地方,然后就把我拉上木板上~
    ps: 木板上有两个轮的,跟着火车路道走的)
再(ps: 不是auto,它是要两个人互相摆动才会走,像悄悄板)
 路途上全部都是山,没什么特别~
很快到了一个村。。。
这个村有三个竹屋围起来的,
中间有一个很大的桌子。。
这里很美,很热闹,很多人~
老公公非常热情。。。
他一直带我去玩,请我吃很多好吃的东西,等等~
直到半晚,我说累了,晚了,我要回家了。。
老公公才肯带我回。。
当我回到刚刚那个草原的时候,
我也从梦中清醒>。<

当时我还以为是我自己想太多。。
可是我从来没梦过那么真实的梦!!!
害我一直回想~
难道我真的灵魂出窍。。
那么那老公公到底是谁??
为什么要带我去那种地方??
他要告诉我什么???
===============    end     ==================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