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ular Posts

Thursday, December 9, 2010

我家的小魔头


他是我堂弟    今年3岁,
人小小却很顽皮。。

连续两天,
昨天和今天
一大早就来吵我们起身><

昨天,
一早就在我们房门外,
不断敲打房门,还大喊“姐姐开门,姐姐开门”~
当时二姐已经起身了,
因为要温习功课。。
我二姐要带他下楼,
可是他不听,还一直闹脾气。。
当时我真的被他吵到睡不到了,
出去看下,
没想到他只是对我笑下,然后又继续吵==
等到大姐出来的时候,
他才会怕,才肯下楼。。。

今天,
他又来吵我们,
明明昨天答应我们
可是,
还是又来==
我知道他是故意这么做,
我不想理他。。
等他吵够了,
累了,
自己会走。。

我真的很累,
凌晨5点多才睡,
真的没力气陪他玩><
真是败给他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