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ular Posts

Sunday, May 13, 2012

母情节

妈~
母情节快乐。。
请原谅我不在你的身边,
不能亲口对你说~

当你遇到事情的时候,
我却不在,
只能用电话来了解你那边的情况,
我知道,
虽然你嘴上说没关系,
但,
你还是希望我们可以回去看看你, 陪陪你~

你很坚强,
为了我们总是受罪,
但你都不会对我们说累~

今年母情节,
您遇到这种事,
我们却不在,
幸好最后没事发生,
可是我还是好说,
下次自己一个人是注意点,
安全第一~

妈, 我爱你!!
也谢谢你这几年的照顾~
也希望治安会好点~
请不要再发生这种事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