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ular Posts

Thursday, April 11, 2013

我的朋友很少

我的朋友很少,
但你们都是我的真心朋友。

想想真心朋友有几个,
天天陪着你,
听你说话,
但你是开心的笑?/ 苦笑?

我无趣,
日夜早晚都在重复同一件事,
我的朋友很少,
每天都躲在同一区,
不是我害怕,
不是我孤僻,
我只想被真心的对待~
朋友多,
不代表着你被认同,
那几个是真心为你想,
那几个可以静静坐下来让你发牢骚又不觉得你“烦”,
那几个是真真张开胸膛,借出肩膀让你依靠~

朋友阿~
如果不是真心对待,
我宁愿擁有一個誠實的敵人,
好過擁有一個虛僞的朋友!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