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ular Posts

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
人不可貌相~

今天一早我和大姐一起去吃mee shua...
我二姐没和我们一起去,因为她是个书呆子。。
没上课,可是很早就到学校温习了。。
吃完后,
我们就去 kenyalang 买 disc...
当要回去的时候,
我们到前面的小档口买小点。。
跟平时一样,
一个anti,很像马来人,土族人>,< @anti
我们平时都和她用马来文沟通,
万万没想到,
她。。。
会说福建话!!
还很流利。。。
比我还厉害~
生为福建人的我,感到很自卑T。T

我和大姐真的被吓到,
对看了几秒,
买了东西就回家了。。

我真的没想到,
平时站在外面卖糕点的那个anti回说福建话。。
因为她真的很不像,
超。。。超。。。不像!!!!

俗话说“You can's judge a book by it's cover”
对事物,人物 都不能只看外表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